12/16/2552

跟明星有约

跟明星有约

這件事情是我難得遇到的一件事。在一九九六年差不多,有一天,我收到從香港打來的長途電話,其實是我以前的老同伴打來,她在國泰航空公司做工。她對我說。。阿坤。你要不要見到你最癖好的明星嗎? 我一聼到他的話,心裏激動起來,覺得很高興,趕快問她。。誰啊?誰啊?。她没有回答。但是。再説下去。。“明天你則知道。明天這個明星要飛到曼谷,泰國。我會給你他的班機。CX.X X X , 明天你先到飛機場等他啦。我喃喃地說。。可以相信嗎?因爲她常常捉弄我,但是。我也很想要知道。

第二天,我跑到飛機場。看到機場裏特别熱閙。 大概真的有大明星來泰國了。難道朋友的話是真的。我等不到十分鍾, 聽到大聲的叫喊。。來了。來了。我東張西望了一下子就看到一個香港的男明星走出來。他就是“古天樂”。我一看古天樂了,却有點失望。因爲不太喜歡他。許多女人都搶着到他的身邊。擠不動的人群。我不在乎古天樂,慢慢倒退,拿着手提電話出來,想要打罵我的朋友。騙我這麽太早起床,跑到機場還看不到癖好的明星。没有打通的電話,另一個女明星就走出來。。

我一看到她,激動得很,她就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和歌星,雖然在香港她是個著名的歌星,可是很少的泰國人認識她。我喜歡聼她唱的歌,也有很多她唱歌的磁碟。 她走出來了一會兒,却没有人注意她。我試試叫她的名字 “松松”她一聼到有人叫自己的小名,便轉頭看,微微着對我笑。我趕快走近了她,跟她握手,談一談。也有跟她拍了一張照片。她好像没有時間了,就跟我有約,現在十一點了,她下午的安排是在“第三道的電視台”她要拍今天晚上放電視的一個節目。我就跟他約在電視台見面。

我先回家,拿許多她的照片和磁碟一起去。到了第三道的電視台,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。有票的人才能参觀電視的製片厰。恰巧她走出來看到我,便招手叫我跟她進去。我很高興。 我送我所有存她的照片和磁碟給她簽名。 她也很愉快,因爲她没有想到泰國還有她的星迷。

從當天起,我跟她用電郵通信了一段時間,也仍然聼她的歌聲。

詩仙上
16/10/05

内容提到的 “松松” 就是香港 “陈松伶小姐”

1 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Ebi Kung กล่าวว่า...

她很可爱,有很热情的笑容,谢谢你来泰国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建议 โพสต์แนะนำ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[ศัพท์จิตวิทยา]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Psychology:n. 心理学 จิตวิทยา mind:n 心理;心灵,精神 จิตใจ, จิต soul:n. 灵魂 วิญญาณ, จิตวิญญาณ, ดวงวิญญาณ be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