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/2552

真情在麦当劳

真情在麦当劳

两个老夫妻站在麦当劳的门前。七八十岁的眼光模糊望着里面的年轻们正在吃洋快餐,有的吃汉堡包,有的吃三明治,有的喝可口可乐。这样一来两个人也不知道自己多久了没有出来看外面的世界。他们东张西望了一会儿,终于决定要尝一尝吃麦当劳,可是对外国来的洋快餐却感到十分新鲜。
他们手牵手,发抖的双脚歪歪斜斜地向前走。开门进入了麦当劳。许多人给他们让路,也有不少怀疑的眼光盯住了他们。“你先坐下,我要去叫东西给你吃”。老翁带老太太找到了座位。无力的双脚慢慢走到柜台排队。该他的时候,眯着眼睛看他人买小吃。老翁终于买到了一个汉堡包和一杯可口可乐。他很乐意摆出快餐来。坐定了以后,他对老太太说:“你先喝可口可乐吧!、我要吃汉堡包” 老太太微微笑,吮吸了一点可口可乐。眼看着老翁慢慢吃汉堡包。 她不禁问道   :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  老翁点点头,口中还满着汉堡包,吞吞吐吐地答:“很奇怪,面包的里面有猪肉,也有菜啊!” 老太太微微笑等候。
“请问老太太,请让我们买另一个汉堡包给你吧!” 旁边的一对年轻夫妻问起来。心里想两个老夫妻也许没有足够的钱买两个汉堡包。。老太太笑眯眯回答说:“谢谢你的好意,我们每一件事都分配两部,我让他先吃,我会等他吃饱,我才吃。” 那两个年轻夫妻看他们互相恩爱,不敢再问,只悄悄看着他们。过了一会儿,老翁果然吃饱了,留给老太太另一半的汉堡包。往厕所去。可是老太太好像还在等候,没有吃汉堡包。年轻夫妻觉得很奇怪再问;“您为什么不吃,您现在还等什么?” 老太太回答:“ 我等着假牙”





诗仙上
2008 年 10 月26  日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建议 โพสต์แนะนำ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[ศัพท์จิตวิทยา]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Psychology:n. 心理学 จิตวิทยา mind:n 心理;心灵,精神 จิตใจ, จิต soul:n. 灵魂 วิญญาณ, จิตวิญญาณ, ดวงวิญญาณ be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