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1/2552

我的老师


如果春天像一首詩,
老師就是那寫詩的人,
詩仙的春天都是給老師画得很美麗,
很有意思,
老師說過、
中文是越讀越覺得不足夠的,
別灰心,你勉勵大家、、
讓我們看不到失敗,叫成功永遠在,
雖然當時是短短的五六年,
卻是留給長長的懷念,
我每晚祈禱、
縂有一天能和老師再相逢,
終于、我們還有緣份,很意外,


十六多年的祈禱變成真,
我可能再一次當老師的愛徒,
就像我們當初見面的一樣
老師、你不但是我尊敬的老師
你也是我永恒愛的第二母親



周诗仙
12/12/2007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建议 โพสต์แนะนำ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[ศัพท์จิตวิทยา]

专业英语-汉语 1 ภาษาอังกฤษ-จีนแบบมืออาชีพ 1 Psychology:n. 心理学 จิตวิทยา mind:n 心理;心灵,精神 จิตใจ, จิต soul:n. 灵魂 วิญญาณ, จิตวิญญาณ, ดวงวิญญาณ beha...